诺玛

🍁陈年咸鱼🍁

耽美推文

宅在家里太无聊,决定写写推文,买买安利www顺便给自己留个记录方便n刷

当然也欢迎评论互推


☞以下评价均为个人观点,口味不一样不要强求

☞想起来什么写什么

☞不标作者是因为很多文我也不记得作者了,完全是想到什么写什么。有些文是好多年前看的了,如果有记错的部分细节请包容


《秦皇》
我爱基建文。
设定就很有趣,秦皇一边披马甲装猫头鹰在受身边套情报,一边人身对症下药企图攻略受。

穿越受光顾着吸猫头鹰,啥都不避着地满嘴跑火车hhhhhh不过也是,谁能想到自家猫头鹰居然皮下大佬呢?
受暗搓搓养的老虎花花被猫头嬴发现的时候简直就是后宫失火现场xswl

《红尘有幸识丹青》
阿堵太太nb!
剧情有点点狗血,但是架不住写的真的不错啊!关于仿造字画的内容也比较考究。文笔比起作者其他几本书虽然略显稚嫩,但是也算不错的。受尽管是做字画仿造的,却有着艺术家的风骨和骄傲。

《附庸风雅录》
阿堵太太nb!文笔一如既往地优秀。

文学系的受,书香气简直要透着屏幕漫出来了。

年下攻,霸道小狼狗,为了两人的爱情学着成长为了一个能过为受遮风挡雨的男人,而受也的确被他保护地很好。
说实话,我总觉得阿堵太太笔下的受都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仙气。

《孤注一生掷温柔》
阿堵太太nb!
这本本命了,文笔太美,李子释和顾长生的爱情迷了我的眼。子释就是我心目中柔中带刚型美人No.1。
错过了个志,苦苦等待再贩。高声呼求,有没有人愿意出这本个志(つД`)

《船长偏头痛》
凯撒这样的攻我可以吃下去十个!
攻感觉就像大型猫科动物一样,坏坏的,而且。不经意间总是透露着色气☞特别是帮受文身那一段
受就是个皮皮的小可爱!老是不记打地去摸老虎尾巴hhh

《花与大恶魔》
果然还是感觉原名「穿裤衩的爱丽丝」更合适,但是涉及版权就没法了...
剧情有种魔幻感,现实与幻想真真假假,真的很有爱丽丝的感觉。
攻有种衣冠禽兽的魅力。神父的袍子下面藏着的是恶魔,这样的攻谁能不爱呢!

《和主人的十个约定》
还行,好评很多,受穿成了攻养的狗子,简直被宠上天。但我不是很吃监狱文,在我这评价就不如同作者的其他作品

《hp贵族》
我看过HP同人文里写得最好的!年上,德拉科×原创受,受没什么金手指,简直是完美融进原作。这个德拉科低年级傲娇依旧,高年级就完完全全是荷尔蒙爆表的男神型人物了。
我可喜欢看受呛德拉科hhh果然,天然克傲娇。顺便表示养成系男友也太棒了hhh
第二部也好看☞「点我看小龙和老龙抢老婆」

《反派爱的盛世美颜我都有》
快穿文。比较恶趣味,如果你可以接受女a男o这样的世界观,那这个文会很合胃口。如果观看途中感到不适,请尽快退出,蜜糖砒霜因人而异。
嘿嘿嘿,这是个男主想着当个笔直的渣男,但是被各路攻制裁的故事。男主的人设都是类似「长得超漂亮的弱a」这样的。

《周抛男友来找我算账了》
还不错,主要是设定挺有趣,两个人能过上演四角恋也真是因吹斯汀了hhhhhh

《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》
什么都别说了,只要你吃宁舟×乐妹,我们就是好朋友!

两个人的爱情感天动地!
攻出场没那么早,请耐心等他,别站错cp啦~

两个人的相遇特别清奇,简直xswl。概括一下,就是路人眼中的gl,当事人心中的bg,事实上的bl。

《惊,说好的选秀综艺竟然》
论一个盛世美颜的偶像练习生怎么在大逃杀综艺里混下去。
一开始受还是软软糯糯的,但是后来打通任督二脉之后就很有魅力了,团队脑力担当。

部分副本设定还挺有趣的。

《我在故宫装喵/猫的日子》
我爱基建。

不仅能当脆皮鸭看,还能当半个科普看!涵盖了历史到生活方方面面的小知识。

而且作者还会安利很多有趣的东西「有些人看着看着就打开了淘宝/网易云/b站」

《助理建筑师》
攻太有魅力了,他对建筑设计这个行业认真与执着很打动人。受是个很努力也很有天赋的人,性格特别好。

攻作为受的前辈&上司一边在引导受进步,一边闷骚地暗中示爱,比如把自己一直不让别人照顾的仙人球的子株给受,公司摄影比赛的时候偷拍受,悄悄发仅你可见的朋友圈......

《你能不能不撩我》
已经是冠军的攻重生之后追求还是小透明的知己兼宿敌受的甜文。

攻,真的,很撩!

高冷的偶像唯独对你温柔有加,我要是受我能高兴得在床上三百六十度转体翻滚好吗!

《图灵密码》
很高级的一篇文。文笔和剧情都没话说,商战看得我一愣一愣的。
而且。副cp简直就是小品现场hhhhhh每次出场都笑死我了

《我有特殊的高冷技巧》
记得当年是在寒武纪年追的,外表高冷内心吐槽的受还是很新鲜的人设,现在可能有点俗套。
西子绪太太的文笔没什么好说的,肯定过关。剧情的话,评论都表示有一点点虐,但我没太大感觉「我可吃囚禁&强制爱了」
注意,双子攻。

《饲蛟》
太甜了!作妖受×白切黑攻,受真的被吃的死死的呢hhh无虐点,攻受互动萌地我全程姨母笑。

《致命圆桌》
写的还不错,人设也挺好,算是无限流的文里中上游的那一挂。

《当你成为外挂》
严格来说无cp,番外有和魔尊的车。本来修仙的人就应该清心寡欲,更何况主角修的是无情道,所以他是真的高岭之花。

凭着一张盛世美颜让别人倾心,自己纹丝不动,一篇文看下来就是一个爽字。

唯一的问题是文太短了,而且结尾随便又伧俗。

《那月光和你》
受是设计师,他的作品充满了灵气,本人也像小精灵一样。攻作为受上司真的全心全意护着他。

是很理想化的职场文,当个小甜饼看看还不错,但是代入感就稍微有点缺失。

《魔祖》
鸿钧攻×罗睺受。

受是作妖小能手,而且特别能勾桃花,经常气地攻想方设法把他关起来。攻应该算是清冷&霸道&闷骚,斩三尸所以1v1也可以玩n/p?
然鹅其他人都以为道祖和魔祖是死对头,谁能想到他们居然是一对hhh
缺点是文比较长,而且不是全程无尿点。

《格格有礼》
清穿,四爷攻,穿越受,正剧风。
受一开始是女装,但他女装地光明正大,理直气壮!而且是个冷静到近乎冷淡的谋士人设,一点也不娘「甚至还很有贵公子的感觉」
攻本来是直的,结果以为受对自己爱在心里口难开,为了维护自家谋士的尊严自我攻略把自己掰弯了hhh然鹅格格什么都没干就莫名其妙掰弯了一个人

《后来,他成了御用奶妈》
萝莉音校园男神受×有点少女懒洋洋主播攻,甜饼,游戏文,写的还不错,受很攻气!

《我生物不好你别骗我》
异能文,剧情紧凑,方便一口气看完。
设定挺有意思,受体内融合了一只来自异界的猞猁,从而获得了强大的战斗力。啊,我也好想有一只随身大猫啊
我记得文中有一个人融合的动物是龙王鲸,每次看到他我都会想到文豪野犬里的白鲸

《怂怂》
推荐它的唯一原因:车。
我第一次见这么清奇的车。。。作者全程的比喻简直魔鬼,完完整整一场下来居然没有半点敏感词汇。。。不管怎么样,请务必去围观一下这个旷世奇车。

《二分之一教主》
设定超带感!古早文的设定放到现在也不过时。攻是魔教少主,受是现代人,每天晚上受都会魂穿到攻身上。攻从受虐待的小孩成长为魔教教主,受一直陪着他。因为两个人是通过书信来交流,所以攻很多事情都瞒着受,明明是行事狠辣的一个人,但给受接受到的信息却是一个善良的人。
主角无虐点,但是有个喜欢受的忠犬侍卫结局却有点可惜。

《我送外卖竟也能红》
娱乐圈文。
这个受太戏精了,为了把穷这个人设演下去,真的拼。nb

《非职业半仙》
全程笑死。受就是个行走的冷笑话,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有奇怪的执着。我现在哪怕不记得结局怎么样,却也还记得魔性的小跳蛙

《没有人相信我是穿越的》
小甜饼,文荒可看。
受是个穿越的小可爱,有一点点预言能力,但身边的人总是有各种各样的脑补把他穿越这件事合理化。

《含泪做攻》
攻不娘!他只是太温柔体贴了!很甜很甜的文,全程姨母笑看完。

《丧病大学》
好看!

和前男友复合,然后打丧尸的故事。发生在大学里,攻受都没有金手指,所以求生的过程很容易给人代入感。

虽然是求生,但是过程一点也不压抑悲伤,大家一起想办法活下去的过程真的很让人感动!

《lessa》「漫画」
开局:男主雷萨是掌管黑暗的神,他从沉睡中醒来发现自己创造的种族想要毁灭人类,但他可善良了,于是因为理念不合被背刺。

男主长得真的好看,性格也呆呆软软的,小羊一样「本体也是羊」,好基友上辈子是个和男主有过一段过去的女生。

大boss是男主带大的小孩,和男主可有cp感了,他最开始厌恶人类就是因为人类伤害了男主「我对这种忠犬/狂犬系相互转化的攻丝毫没有抵抗力(´▽`)ノ♪」


《重症隔离》「漫画」
画风棒!答应我,为了画风,看一眼好吗

《杀青》
前几年挺火的,刑警攻×专杀连环杀人犯的连环杀人犯受,刑警攻多一点,有反攻情节。两个人都荷尔蒙爆表,一对一的时候简直带感。受装攻姐夫的时候两个人相处很有趣。但他最后的自我裁决心疼死我了,里奥我恨你是个实心木头!不过放心,是he的。
说起来,我曾经在我家这边书店的言情专柜上看到过它的实体书hhh太恶意了,万一哪个小姐妹翻看了不就跟打开新世界大门一样了吗

《机甲触手时空》
不要污。跟那个触手没有关系。
攻是受的哥哥「无血缘关系」,受在另一个宇宙死了之后重生,哥哥跨宇宙找回了他。在受原来的那个宇宙中每个人成年都有机会觉醒钢铁触手,觉醒越多,越强大,血统越纯正,觉醒可能性就越大。受血统纯正,而攻则是养子,但是意外的攻觉醒了触手,但受没有,于是两人社会地位反转,但攻一直没有嫌弃受,而是把他保护地很好。
算是爽文吧,攻简直宠受宠的不行。

《逃离无限密室》
蛮早的文了,一开始好像是在寒武纪年连载。无限流,攻是密室NPC,受是玩家。密室描写还挺带感的,有些比较恐怖,涉及因果律,挺不错的

《末世掌上七星》
末世+温润冷淡受+大猫饲养+忠犬变狂犬攻,我可以!!!攻是受养的豹子,化为人身在中后期,但是前期大猫形态也超萌!谁能拒绝对外高冷凶恶唯独对你忠诚顺服的大猫猫呢!

评论(3)

热度(11)